IMG_3706_副本_副本IMG_3707_副本_副本

 

鏘~鏘~鏘~鏘~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【Etude house 妝矜持~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】

因為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敏感性+油性~反正就是很麻煩的都在我臉上出現

所以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化妝品我都是很挑的,因為只要一不小心買到不適合的,我的臉就會成花臉

不過這款打底霜用在我臉上完全沒有任何過敏的反應~~~所以我非常安心的使用它

前幾個禮拜朋友說BB霜沒了正好路過Etude house想說進去看一下BB霜

結果店員就向我們介紹這支【 妝矜持~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】

當下一試用就覺得~天呀也太保濕了吧,重點是也沒有任何黏膩感,然後店員還幫我們在手上輕輕上了即可拍~超合一30秒粉凝霜

整個感覺就是妝非常的服貼,而且很有光澤,所以當下立馬跟店員說我要買這支

結果沒想到店員說現在都要用預訂的><不過好的產品就算等一段時間也是心甘情願拉

終於在今天收到貨到的通知,便超開心的趕快去店裡拿貨,一回家就趕快拆封寫開箱文。

IMG_3710

 

它的成份:由堅果油、橄欖油、椰子油構成的高純度潤澤平衡配方,隨皮膚狀態供應不足的水分和營養,有效抑制過多油脂分泌,

將肌膚調整到最佳上妝狀態。美白+淡紋+防曬三重機能保養與超微粒分散專利技術,從打底就與眾不同,輕鬆創造全天服貼不脫妝的完美神采。

輕鬆創造全天服貼不脫張的完美神采。

IMG_3718_副本_副本  

其實每次在保養後上妝前用一小點就可以了~均勻的塗在臉頰上、額頭、鼻子、下巴,在用手輕輕推開。

IMG_3713_副本_副本   

上完之後,我覺得很保濕,而且長期以來我的妝到下午就會開始出油和脫妝
不過用了這款妝前打底霜之後出油的狀況改善很多,而且幾乎也不太需要補妝唷~~~
重點是一罐才580大洋,用量又很省,真的很值得!!!!
對了~~~最近Etude house有在做優惠活動唷,大家可以去門市看看
說不定會找到想要的商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賴彤 的頭像
    賴彤

    Hi♥我是賴彤

    賴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